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川浙中小企业合作发展项目对接取得成效
2006-06-02 16:33
    [本网讯] 由四川省政府和浙江省政府联合联合举办的“川—浙”中小企业合作发展项目对接会,于5月25—26日在成都召开,我市部分乡镇(街道)分管工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期间,我市参会人员主动出击,广泛联络,在劳务合作等多方面取得成效。与四川部分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学校沟通联系,本着互动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愿望,与绵阳市、遂宁市中小企业局等2市达成劳务合作意向,与遂宁市民进中等专业学校、峨眉山市第一职业中学、乐山市新力职业学校、四川联合经济学校等4所学校达成市校招用技工、学生安置合作意向。合作双方将在用工需求、学生安置、定向培训等多方面搭建平台、互通信息、加强交流、共同发展,近期四川方面将送劳务人员来建德,以解决企业的劳务用工急需困难。 ( 章厚培)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