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各行政村告别无址办公历史
2006-06-16 16:09
[本网讯]最近,李家镇在第二批13个行政村的办公场所建设全面完工的同时,全镇22个行政村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又在紧张实施中。至此,全镇村级办公场所建筑面积都达到了100平方米左右,不仅村两委办公包括便民服务、综治、计生、妇儿维权等工作站设置齐全,而且村村建立了现代远程教育播放室,配置最先进的电脑、彩色数字电视机送到各村安装,丰富的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让干部村民们十分乐呼和新鲜。不仅告别无址办公的历史,还通过现代远程教育参加学习。


    近两年来,省、市十分重视支持村级办公场所建设和农村现代远程教育工程,给予了专项拨款,在镇村两级形成了动力,必须把好事办好。在办公场所建设基本完工时,镇财政千方百计挤出5、6万元,为全镇各行政村党员活动室、远程教育播放室配置了培训学习桌椅、电脑工作台、电视柜等,统一制定了上墙制度牌,对11个工程量大、集体经济薄弱的村给予了补助。同时,镇村共同出资2、9万元为北坑源村等5个行政村开通了光缆,其中距离集镇16公里的大坑源行政村、合珠源自然村有线电视的首次开通得到落实。(刘春花 叶 晔)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