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小孩读书家长迁移户口 这些事项要注意
2006-06-21 16:34
[本网讯] 近期因各中小学的新生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而学校招生是按户口所在地就近报名就学的原则,因此部分学生家长为了让小孩能在新安江城区就学,急急忙忙前来审批中心公安窗口要求办理户口迁移的人员比以往多得多。


    据统计今年5月份外地迁入新安江城区的户口总数为88人,而6月12日至16日这5天就有48人迁入,其中6月16日一天就达22人超过平时4倍多。另外新安江城区内因购买了新的住房而户口还在原地址上,现为报名选择自己理想的学校而前来要求住址变动的也较多。


    为了使群众在办理户口住址变动时能一次办成,减少群众因咨询而往返跑的次数和窗口人员工作量,方便群众办事,在此对新安江本派出所辖区内住址变动时须要携带的材料作一解释说明。对整户人员同时变更家庭住址,只需带原户口本及户成员合法新住址的证明包括房产证或门牌使用证(原件),挂靠户要求个人单独立户的,带原户口本及立户人房主证。如不是整户迁移而是单独分户或夫妻双方不在同一户要求立户、分户、并户把一家三口迁到一起的,除须带原户口、合法居住证明外还需带结婚证、小孩出生证。(何素芬)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