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城东城南城西清扫保洁权实行招标
2006-06-21 16:34
[本网讯]6月18日,城管执法局召开了新安江环卫所清扫保洁市场化运作招标会。本次清扫保洁招标以环卫所内部人员为对象,对理顺管理体制和引入竞争机制以及用工制度等进行尝试,符合条件的11位同志参加了竞标,意味着新安江环卫所将逐步实现政事分开、管干分离的目标。


    招标会上,城管执法局副书记陈启龙,要求环卫所必须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把可持续发展作为环卫改革的出发点。在以市场为导向作为环卫体制改革主线的前提下,应进一步强化政府对市容环卫管理的职能,构建调控有力、政事分开、管干分离的管理体制,建立既适应市场经济特征要求又符合我市环卫事业发展规律的运行机制,培育管理规范、充满活力的市容环卫作业服务市场,拓宽竞争渠道,减轻财政压力,增加职工收入,提高管理水平,促进我市市容环卫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一个清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整个招标过程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竞标,陈再征等三位同志分别获得城东、城南、城西的清扫保洁权。(施俊)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