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实业公司投资建设复合汽柴油项目
2006-06-22 15:31
[本网讯]石油作为不可再生能源,已越来越满足不了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近年来,石油产品的供需矛盾日益突出,油价一路飙升,且不能正常供应。5月24日,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再次提高了国内成品油价格。从表面上看,是经济增长速度过快,石油开采和生产加工一时跟不上,但究其根本,还是石油是不可再生资源之特性,以及随着不断开采而其储量减少所致。节约能源,刻不容缓。


     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的高新技术——复合汽柴油技术(专利号:ZL00109209.X),其技术的可靠性及成熟性远远领先于其它类似产品,具备现汽柴油同样使用性能,无需对机动车作任何改动,不仅可以单独使用,还可以任意比例同现汽柴油混合使用,技术质量指标达到国家标准。该产品采用清洁工艺生产,而且产品不含铅等有毒物质,燃烧后排出的气体清洁无害,有利于改善城市环境。复合汽柴油生产过程中不用水,不耗电,不产生废水、废气、废渣等污染。是较为理想的节能产品。


    我市大同实业公司利用原有加油站设施生产复合汽柴油项目,前期已报审批中心进行联合会审。现经发窗口、环保窗口初步同意,报有关部门审批中。该项目的实施对节约资源能源,清洁环境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经发窗口)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