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表彰价格信得过单位19家获此殊荣
2006-06-22 15:31
[本网讯] 2004-2005年度“价格信得过单位”评选结果揭晓。日前,市物价局对获此殊荣的19家单位进行了表彰。


    本次评选活动自去年4月25日开始报名,通过单位报名、主管部门推荐、单位自查自评以及市物价局的跟踪检查与考核,最后从参加评选活动的44家单位中确定了20家候选单位,市物价局在《今日建德》和该局门户网上进行公示,广泛征求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意见。最终,建德市金石塘酒店等19家单位被确定为2004-2005年度“价格信得过单位”。


    开展“价格信得过单位”评选活动,旨在倡导企业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维护市场价格秩序,规范市场价格行为,建立健全市场经济信用体系,营造公平竞争的价格环境。(杨富森 记者 坚代军 )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