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水厂落实举措应对用水高峰期
2006-06-23 15:42
[本网讯]“夏至无雨三伏热”,伴随着持续高温的天气,我市的供水高峰期已经来临。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今年影响我市的热带气旋即台风的次数比往年略微偏多,因此而带来的强降雨,使得我市汛情也比往年更为严重。


    为确保高峰期正常供水,早在汛期和高温来临之前,新安江自来水厂就对供水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专门召开会议制定有效措施。一方面完成各项防汛准备工作,成立防汛领导小组,对汛情进行全面防范和处理;另一方面组织水泵维修人员对供水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测试和维护保养,保证设施运行正常;同时加强水质水量24小时监控,及时处理发现的异常情况。


    4、5月份,水厂对供水设施进行全面安全巡检4次,排除各类设备故障9台次,更换了6台设备及仪器,并安装防雷设施,维护保养了2台225KW和135KW备用水泵。新安江自来水厂的有效举措,为迎战夏季供水高峰期的到来,确保城乡供水安全打下基础。( 辛晓霜)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