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来建开展社会实践 图
2006-07-05 16:34
 

<v:imagedata


     [本网讯] 7月5日一早,来自浙江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的16名大学生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主题,来到建德开展为期十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该小分队第一站便来到梅城镇绿洲小学开展文体服务活动。


    据了解,在这个快乐假期里,该学院的大学生们将到学校、农村、休博会建德分会场参加各种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同时从中了解当地政府为落实“社会主义荣辱观”做出的新举措,旅游规划建设现状及农村思想文化建设现状等方面的情况,另外还将寻访革命老前辈、老党员,为他们举办纳凉晚会或者下乡为老百姓搞文艺演出等。


    图为该学院05英语3班的学生黄辉霞正在为绿洲小学三年级的小学生们辅导英语知识。(记者 宁文武)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