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矿石倒在公路上缺德 路政查处肇事者应该
2006-07-11 16:11
[本网讯] 白紫线是新安江通往千岛湖和新安江水电站等景点的黄金旅游通道,沿途自然景色宜人。近日,新安江路政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将矿石倾倒在该线2公里加700米路段上。等路政人员赶到时,肇事车已逃离现场。经勘查,这堆矿石足有十余立方米,把半条路都挤占掉,眼下新安江正忙着办旅游节,为一览新安胜景,各地游客纷至沓来,然而在这条线路上出现如此不和谐的一幕,直接危及到行车畅通与安全,也对建德这座旅游城市的整体形象带来了负面影响,因此应尽快想办法将"拦路虎”清除干净。


   经调查走访,确认这堆矿石是从附近的佳坞矿山运来的,路政顺藤摸瓜找到矿山业主,经过协调,矿山业主反应积极,联系来了铲车和运输车,很快将矿石清运掉,恢复了旅游线路的安全和畅通。


    但路政人员并未就此罢手,而是一查到底,在矿山业主的配合下,终于查出了牌号为皖P12921的肇事车辆,由于该车当时出故障,司机为图省时省力,见四下无人,将矿石倾倒后,马上驶离现场。路政人员经过详细地调查取证,掌握了确凿的证据。迫于压力,次日下午,肇事司机万某主动来到路政大队接受处理,并表示以后不会再做这种损人利已的蠢事了。(黎国华)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