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板兰根等82种药品实行临时最高零售价
2006-07-21 16:19
[本网讯]日前,省物价局发出《关于公布亚胺培南西司坦丁等82种药品实行临时最高零售价格的通知》:经过综合考虑药品市场价格等因素,决定公布维生素C、通便灵胶囊、板兰根颗粒、抗病毒口服液、氨氯地平、胰激肽原酶、甲泼尼龙注射剂等82种药品临时最高零售价格,自本月起执行。


    此次公布的临时最高零售价格的药品,包括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授权暂由省级部门制定临时零售价格的药品以及列入省物价局定价范围的药品,量不是很大,但涉及面广。其中,镇痛药品及糖尿病、胃肠道、心血管、肝脏用药占到一定比例。


    按规定,为方便生产经营企业销售,在国家和省核定公布正式价格前,浙江省内的药品经营单位(含医疗机构)须暂按该通知执行。对于此次药价调整,市民也可通过“浙江省物价局网站”进行查询。(艾玮)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