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有创业愿望的妇女可到《创业指南》看看
2006-07-26 16:01
[本网讯]近日,市妇女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市政府门户网上正式开通《创业指南》专栏,定期反映来料加工、妇女创业服务工作动态,为创业妇女搭建信息服务平台。


    该栏目设在妇联频道页内,下设创业感悟、创业风采、供求讯息、服务动态、项目推介、政策指南、联络手册等七部分内容,内容涉及市、镇、村来料加工、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动态,企业、经纪人发展情况;妇女创业项目推介、业务供求信息;创业经验、择业指导;企业、来料加工经纪人联络方式等。


    栏目的设立,是市妇联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妇女就业与再就业工作的又一举措,它将进一步为有创业愿望的妇女提供项目推介、项目信息、政策咨询等创业指导和服务,将对营造妇女创业的良好氛围,推进来料加工业的健康稳步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褚建英) 编辑 徐卫建

                                                     


点击进入市妇联《创业指南》栏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