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了机场明日试飞他们奋战了17小时 图
2006-07-27 16:06

<v:imagedata

施工人员正在寿马线上进行沥青摊铺

 

    [本网讯] 7月25日晚上10时,轰鸣了17个小时的沥青摊铺机和压路机终于停了一来,一条崭新、平整的通往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的黑色沥青路面摊铺完成。


    建德市鑫兴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张剑星副经理松了一口气,他说为了机场7月28日正式试飞,我们必须在今天完成2公里多的沥青路面摊铺,为机场顺利使用提供有力的道路保障。


    今年5月31日,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通过专家验收,意味着机场使用为期不远。但是从320国道建德段367K接口处通往机场的路只是4米宽的乡道,不但路面没有硬化,而且线形弯曲,已不适用机场使用的需求。为了使机场顺利使用,建德公路部门借今年乡道砂改油机遇,对该路进行了路面调直加宽处理。7月24日傍晚,鑫兴公路养护公司把正在建德劳长线乡道砂改油施工的沥青摊铺机和压路机调到了寿马线进行路面摊铺。7月25日凌晨5时拉开施工序幕,一车车160多度的沥青路料冒出的热气,烤得施工人员一个个满头大汗,直至晚上10点多钟,共奋战17个小时,完成了2公里多的沥青摊铺,确保了通往机场的沥青道路全面贯通。(毛银根)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