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邵坞坑少年宫巷等四处违章建筑今被强拆
2006-07-28 16:53
[本网讯]7月28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在市公安局、新安江街道办的配合下,成功拆除了邵坞坑的叶建明户、红枫花园的汪裕兰户、汽车东站旁的陈纪荣户、少年宫巷的尹水根户共计147.37平方米的违章建筑。


    在拆除现场,笔者看到这些违章建筑有的是户主为了图一己方便,没有进行审批就在过道乱搭乱建,或者因为当时生产、生活需要就在某处搭建几间房,过后却没有及时拆除,这些行为都与我们当前的城市规划相冲突,也和新安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相悖离。


    另外,我们也了解到,违章建筑从举报发现到下达行政处罚决定,最后进行强制执行,这中间往往要走很多的法律程序,不仅耗费了行政职能部门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也容易给社会造成不稳定因素。针对目前我市仍有不少的违章建筑存在,城管部门希望广大市民能自觉拆除违章建筑,共同构筑整洁美丽新家园。(记者 黄倩 陈小燕)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