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肯定新安江桥东区块开发建设工作
2006-07-30 09:34

  7月29日下午,市长洪庆华在国土资源局听取了桥东区块开发建设工作汇报,副市长朱启鸿、市府办主任吕勇陪同参加。

  在听取桥东区块开发指挥部的工作汇报后,洪庆华对桥东区块开发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桥东区块开发建设指挥部自三月份成立以来,在工作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各指挥长工作很有章法,工作人员非常努力,工作进展也很快。同时,洪庆华对桥东区块开发当前的几个重点问题——企业搬迁、老百姓的拆迁安置、违章建筑的查处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洪庆华希望指挥部的同志再接再厉,时间到位,工作到位,把桥东区块开发建设工作的前期工作做得更好。

  桥东区块开发建设指挥部各指挥长,组(室)负责人以及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刘自强)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