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梅”公路改建工程设计方案通过审查
2006-07-30 23:58

    [本网讯]7月28日,省公路局、杭州市交通局有关专家组来到我市,对我市杨村桥至梅城公路改建工程两阶段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审查。市领导章舜年、程锦元参加了审查。

   “杨梅”公路是我市东部“环三江口”经济圈、“一组三圈五桥九路”中的一条重要线道,也是我市两江一湖旅游区内一条重要的旅游道路。随着沿线区域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量迅速增长,公路技术指标较低的缺点已日益显现出来,现有道路已经不适应经济发展的要求。“杨梅公路”的改建工程可进一步提高公路交通能力,促进沿线及旅游事业的发展。据了解,“杨梅”公路的起点为320国道杨村桥镇(杭新高速公路杨村桥互通接口处),终点到梅城镇,与梅城过境公路相接,全长约7.38公里,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在经过现场实地查看后,专家组对“杨梅公路”改建工程两阶段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形成了专家组意见予以通过,专家们还就有关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记者 龚一桦)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