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万元燃油补贴昨发放受益车主深感关怀
2006-08-01 16:42
[本网讯]昨日从市交通局公路运输管理所获悉,我市首次实行的油价财政补贴正式全面发放,不少领到补助款的车主纷纷表示,此项政策体现了政府对客运行业从业人员的关怀。


    驾驶车牌为AE9199的钱艳萍是最早一批领到补贴的车主,她笑着说,虽然600元的燃油补助并不算多,但此项政策的实施让她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


    张阳是腾飞客运有限公司的老总,他领到补贴时更是喜上眉梢,由于旗下拥有27辆农村客运车辆,他此次可一次性拿到6万余元的补助款。据他说,农村客运由于人流少等客观原因,一直以来基本是处于微利经营,而一路飙升的油价曾经使他一筹莫展,现在政府出台补贴政策,大大减轻了他原来的成本负担。


    据了解,此次燃油财政补贴共100余万元,其中出租车为65辆,可获补贴3.6万元;农村客运车辆292辆,可获补贴69.5万元;城市公交30辆,可获补贴26.9万元。


    市运管所为确保补助款全部安全发放到位,特意成立了临时的兑现办公室,对前来领取补贴的车主要求签字,并建立档案。(记者 胡晓坤 包渌琼)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