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砌筑工全省技能大赛夺冠 将赴京比赛
2006-08-16 16:24
[本网讯]在刚刚结束的全省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中,代表杭州市参赛的我市选手梅德虎勇夺砌筑工比赛第一名,荣获砌筑工比赛一等奖。这位来自建德市宏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砌筑工梅德虎将于9月份赴北京,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


    根据“全国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的要求,由浙江省建设厅、省劳动与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主办的浙江省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日前进行了比赛。来自全省11个市132名选手分别参加了镶贴工、精细木工、砌筑工、钢筋工四个工种比赛。


   杭州市共组织16名选手参加了全部四个工种的比赛。在砌筑工和精细木工的比赛中,杭州选手各取得一个一等奖,即为建德选手梅德虎获砌筑工第一名,萧山选手获精细木工第四名(注:各工种比赛前五名获一等奖)。另外,建德选手柴志忠、王国平也分获全省砌筑工比赛二、三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每个工种的比赛分操作比赛和理论考试两个部分。经大赛现场组和裁判组专家的评判打分,并与参加理论考试的成绩相结合,成绩最好的5位选手获得一等奖。竞赛每个工种还设二等奖12名,三等奖16名,获奖选手由省建设厅、省劳动与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和团省委联合颁发个人荣誉证书。(记者 宋胜清         陈光良)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