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招商引资对接义乌结硕果 新安财富城开工
2006-08-17 02:30

    8月15日,骄阳似火,在新安财富城的建设工地上,采旗招展,锣鼓震天。我市又一重大招商项目——新安财富城正式奠基开工。

    该项目位于新安江广场对面,占地21亩,总建筑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建成后,新安财富城将集商贸、休闲、娱乐、购物、居家等功能为一体,成为城区又一处物尽繁华的商住中心。

    新安财富城的项目开发商中顺置业有限公司来自“中国批发市场之都”的义乌。中顺置业是义乌商贸业一家著名企业,涉及商贸经营、物流货运、房产开发等多个行业。近年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突出重点,利用与义乌距离较近的地理优势,提出招商引资对接义乌的工作思路。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对接义乌取得了重大进展,为吸引更多的义乌客商前来投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市领导徐志生、潘樟连、朱启鸿、王成土以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开工典礼。(饶 斌)

    又讯:新安财富城献爱心

    8月15日上午,新安财富城奠基仪式在新安江广场对面隆重举行。该工程项目的投资方浙江省义乌中顺置业有限公司在喜庆之际,用爱心回报社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向市社会福利院捐赠空调、洗衣机、饮水机、打印机、保暖内衣等设备和物资共计人民币三万余元,在炎炎夏日为全院的休养老人和孤残儿童送来了阵阵凉意。(张叶红)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