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车大桥可研报告通过评审 将于明年开工
2006-08-18 00:09

    作为三江(兰江、新安江、富春江)连通工程重要组成部分的麻车大桥日前由设计单位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昨日,来自省公路管理局和杭州市交通、港航部门的领导,以及我市有关专家、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该报告进行了评审。市领导余新华和程锦元参加了评审会。

<v:imagedata

    据悉,麻车大桥起点在大洋镇的鲁塘境内,在东岳庙附近与江南公路相接,跨越兰江后到达麻车,线路全长2.575公里,设计时速为80公里,桥梁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二级,将于明年开工,计划在2009年6月建成通车。由于麻车和大洋均是“环三江口交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麻车大桥的建成将为我市“十一五”规划中的“环三江口经济圈”发展提供便捷的交通支撑,从而推动沿江两岸经济的发展,也方便了两岸人民的通行,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好事情。

    评审会上,专家组成员和市领导在听取了设计单位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汇报后,就大桥的选址问题到兰江两岸进行了实地勘察,最后形成了专家组评审意见。专家组原则上通过了麻车大桥可行性研究报告,但对其中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要求设计单位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例行节约,尽量把大桥建得既美观又实用。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新华也对大桥的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建德新闻网记者:金婷 黄倩)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