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仙桃”全面上市 申请商标打响品牌
2006-08-18 00:09

    “桃源仙桃1号”是我市具有地方特色品种,2000年通过了杭州市和浙江省的专家团的鉴定。全市种植面积已达5000多亩,航头镇占了75%,其中3000余亩已经投产。据初步统计:今年总产量在2000吨以上,市场销售价平均4-5元/公斤,总产值在800万元以上。如梅岭村村民何小林种植20多亩的“仙桃”、是投产的第二年,经测算亩产至少600公斤以上。

    该镇为抓好市场销售网络,打响品牌和创建名牌、增加抵抗市场风险的能力,更好地为广大果农提供信息、科技、营销等服务,于4月28日成立了“建德市仙桃水果合作社”,生产和销售执行标准——DB330182T。目前 “仙桃” 大多都有合作社以“璀福”牌包装销售,而且供不应求,日销量约在20吨以上,该商标正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