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狂风暴雨一瞬间百亩瓜棚被掀翻 图
2006-08-21 07:14

[本网讯]日前,大同镇富塘村近百亩吊瓜棚遭遇突如其来的狂风袭击,瓜棚被吹翻,瓜农损失不小。

<v:imagedata

 


    8月19日上午,笔者来到富塘村,见来自莲花镇胜利村的吊瓜种植大户宋恒军正组织十多个劳力,头顶烈日,挥汗奋战,抢修被狂风掀翻的吊瓜棚。


    宋恒军说,8月16日下午4时左右,他正在田里管理吊瓜,突然间乌云密布,一场特大的龙卷风夹着大雨,瞬间袭击了自己种植的70多亩吊瓜棚,其中40亩瓜棚,在短短的五分钟时间里,被全部掀翻,有的吊瓜根部被折断,幼果当场脱落,估计损失近十万元。


    这些天来,宋恒军每天都雇请十多个劳力从早上6时开始,一直忙到傍晚的6时才收工,这样一天也只能抢修三亩多瓜棚,要想全部抢修好瓜棚,至少还需要半个多月时间。


    宋恒军说 :“吊瓜受狂风袭击后,二三四批果子不能结果,本来可以接连采收四批果的,现在只能采收头批果了。”(记者 宁文武)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