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边将来啥景观? 设计方案在论证 组图
2006-08-31 16:30

<v:imagedata




    [本网讯]8月29日,市建设局召开规划论证会,市政府朱启鸿副市长、市人大潘樟连副主任、市政协王成土副主席等领导出席会议。

<v:imagedata




   本次规划论证会共有新安江滨江景观规划、桥南地块(建煌房产)设计方案、新安商厦设计方案、浙江-同德大厦(溪头W-1地块)设计方案和建德华庭嘉园等5个设计方案提交论证,其中对“新安江滨江景观规划”展开主要讨论。

<v:imagedata

 


    “新安江滨江景观规划”东起罗桐花园,沿新安江向北至焦山加油站,规划以突出山水旅游城市特色为目标,加强各功能景观的塑造,创造优美的城市轮廓以及城市空间景观,并进一步整合和挖掘商业、休闲价值,提高城市品位,创建城市中人文与自然的和谐统一。设计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规划部门提出方案审查意见,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设计方案提出了相关意见。(市建设局 陈 健)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