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家二手车市场开业 买车卖车都方便了
2006-09-07 00:59

    随着汽车消费的逐渐成熟,二手车交易也日趋火爆。昨日上午,位于洋溪街道下塘村的我市首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开业。业内人士人为,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开业,填补了我市服务领域的一项空白。

    近年来,随着市民收入的增加和消费理念的变化,汽车消费市场逐渐走向成熟,一辆车开十多年直到报废这种“从一而终”的传统消费方式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变,二手车交易逐渐升温。与此同时,我市的二手车交易却缺乏专门的场所和机构,交易双方必须驱车前往杭州办理各项手续,加之交易手续复杂,令消费者十分头痛。去年10月,商务部《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的出台,放宽了县市一级二手车市场的经营权。昌炎物贸有限公司获取消息后,迅速反应,并赢得了我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的经营权。

    该二手车交易市场坐落在320国道旁,交通相当方便。市场占地总面积5650平方米,交易楼、维修部、停车场等布局齐全,能为客户提供新旧车交易双向全过程服务。

    由于二手车交易的“钱景”被各商家看好,目前已经有多家经营公司进驻市场。而该市场自8月份试营业以来,几十宗的交易业绩也印证了该市场的前景。

    市领导潘樟连、童文扬、王成土出席了开业典礼,并为二手车交易市场揭牌。(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