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看点]一阵秋雨一阵凉服装生意买卖忙
2006-09-11 16:31
[本网讯]连日来的阴雨天气一扫前段时间的酷热,这天是渐渐凉了,可新安江大大小小的服装店的生意却火了。


    你看,在嗖嗖凉意中,街上行人身上的夏装褪去了,取而代之的是或薄或厚的秋装,这一服装换季中,服装店的生意自然是红火起来。


    昨日下午,笔者在农贸市场服装卖场随意走了走,发现各个服装店里都是人满为患。在一名叫“前沿”的服装店里,前来光顾的都是清一色的女生,选衣、试衣、付钱,一笔生意在不到五分钟内完成。服装店女老板笑这说,这几天的生意成交额是往常的五倍还多,短短三四天时间里,我已经向杭州要了两次货,甚至以前的一些存货现在基本上都清空了。


    一穿着一件短袖的女生告诉笔者,前两天她一直坚持着穿着夏装,今天实在是熬不住了,这不拿来一位女伴替自己选衣服来了。


    据一服装买卖业内人士分析,往年秋装的销售旺季一般出现在十一前后,今年由于几场秋雨使这一旺季提前到来了。虽然过几天天情后气温可能还会升高,但早晚两个时段气温依然较低,秋装将逐步取代吓夏装。(记者 胡晓坤)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