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秋未到月饼促销战先行 今年走平价路线
2006-09-12 06:48




  虽然离中秋节还有20多天,但礼盒装月饼早早搬上了超市和专卖店的柜台,翠沁斋、五味和、九芝斋等一些老牌月饼厂家已然提前拉开促销战。一家超市的促销人员告诉笔者,眼下是礼盒月饼的销售旺季,平均价格在100元左右的平民级礼盒装月饼最受市民青睐。

  随着月饼“瘦身令”的出台,今年新上市的月饼免除了过度豪华的外包装,选择了样式较为朴素的纸质外包装。在各大超市专门开辟的月饼销售区中,笔者看到了价格在50至300元之间,各式各样包装精美却不俗套的礼盒装月饼。不过在某大型超市笔者还是看到了贵族月饼的踪影,一只“巨无霸”月饼的单只销售价格达1000余元,而号称由鲍鱼和鱼翅精制而成的“鼎盛”海鲜月饼标牌价为690元。该超市促销人员表示,两种月饼只是超市的摆设,无非用来吸引顾客,市民真想购买还得预订。

  最近天气凉爽,这也促使很多市民提前购买月饼,准备节前走亲访友。家住府西社区的罗先生告诉笔者,他一般选购价格在200元以内的礼盒月饼,不过除了送传统的月饼外,他还会考虑购买一些保健品送给长辈亲友。“其实保健品比月饼更加实惠。”一旁的促销人员道出了众多市民的心声。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