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在新安江等七乡镇设立八处光荣院
2006-09-13 15:48
[本网讯]为充分发扬我市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使孤老(儿)、重残优抚对象更好地度过晚年,我市将在社会福利院和部分乡镇、街道敬老院中设立首批八处光荣院,并增挂“光荣院”匾牌。


    其中市社会福利院设立市级光荣院,并增挂“建德市光荣院”匾牌;在新安江街道、寿昌镇、大同镇、大洋镇、乾潭镇、航头镇、三都镇等7所敬老院相应设立乡镇(街道)级光荣院。


    光荣院设立后,将重点接收志愿入院的孤老“三属人员”;孤老红军失散人员;孤老复员、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未满16周岁的“三属”遗孤和患有残病生活不能自理、家中无人照顾的“三属”子女;生活不能自理或家中无人照顾的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等共五类人员。( 吴凯文)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