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畔将建设健身长廊 方案日前论证
2006-09-13 15:48
[本网讯]9月1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新安江健身长廊方案论证会,市府办、体育局、建设局、财政局、新安江街道办、城防工程指挥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汪华瑛出席会议。 


      新安江江边体育健身长廊建设规模:从罗桐埠至溪头加油站沿江边7.1公里长,分为一期、二期、三期工程,总体规划随城防工程改建同步完成。今年计划实施一期工程,地段为建德大桥以东至原味精厂,长度为2100米,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按装健身器材路径120件,分六个区块.(沿江组合布置)方便不同年龄段的市民进行科学有效地健身休闲活动。


    市体育局汇报了今年一期工程实施方案,与会各部门领导,对该项目的实施都表示赞同,并对方案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科学、合理、有效地利用有限的场地,构建适合不同年龄段、多功能的体育休闲运动健身区块,建设高品位、高理念的具有建德特色的运动健身长廊,是政府为民办好事、实事的体现,可为提高新安江城市品位又增添一个新的亮点。


    汪华瑛副市长提出了要求:一、建设新安江健身长廊今年实施一期工程,已列入年初召开的市第十三届二次人代会《政府工作报告》中要求完成的主要工作任务之一,健身长廊符合城市规划要与城防工程规划相协调,与社区健身苑、点建设相协调;二、下步体育局负责120件健身器材路径的选材,结构布局要合理,制定详细方案并组织实施;三、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配合,要相互支持,并本着安全、实用、人文和节约的原则进行资源整合。(市体育局)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