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部署工业经济“奋战百日”及节能工作
2006-09-19 07:04


  昨日上午,杭州市召开工业企业奋战百日暨节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从鼓舞斗志、狠抓落实、合力兴工等三个方面对今年后一百天工业经济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委书记陈春雷、市长洪庆华及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王国平首先肯定了杭州工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为今后发展鼓劲加油。王国平指出,要提升发展传统工业,适度发展重化工业,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要狠抓结构调整,狠抓自主创新,狠抓招商引资,狠抓园区建设,狠抓企业搬迁,狠抓要素供给,狠抓工业投入,狠抓节能降耗。要加强领导,强化服务,营造氛围,合力兴工。

  会议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杭州市政府、杭州市经委还与有关区县(市)、企业签订了企业搬迁、节能降耗等工作责任书。

  据悉,我市将在近日召开会议,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