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安大桥今日胜利合龙 建设者们欢呼雀跃
2006-09-21 15:53
[本网讯]9月21日上午9时许,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毕,建设者们欢呼雀跃,多彩礼炮一齐鸣放,洋安大桥胜利合龙,这为整座大桥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洋安大桥是我市重点工程,全桥长1000米,其中主桥412米,桥宽22米。大桥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车行道宽16米,两边人行道宽各3米。大桥由中港三航局厦门分公司承建,杭州市城建设计研究院设计,湖南金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监理。 大桥概算总投资8300万元,目前已完成5800万元。大桥胜利合龙之后,主桥已初展雄姿。下步,将进行桥面整体防水浇筑、沥青施工等工程。


    洋安大桥的建设必将为我市实施城市东扩、开发洋安区块、再建一个新安江城以及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发挥应有的作用。(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仇峰)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