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自己有点钱如何增值 理财规划师为您谋划
2006-09-29 16:30
 [本网讯]时下,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老百姓对家庭资产如何保值、增值,个人收入如何合理避税,子女教育金的筹集安排,退休后养老保险如何规划以及今后遗产的安排等方面希望得到专业人士的指点,换句话说老百姓的理财需求越来越强烈了,但这在以往是没有专门的机构和人员可以提供此类服务的。


    现在好了,建德老百姓有了自己的专业理财顾问了。从10月1日起,来自农业银行建德支行的6名国家级理财规划师与1名财务策划师(RFP)将执证上岗为老百姓提供各类理财咨询服务。10月份建德农行还将联合浙江大学理财研究中心、《每日商报》、六朵金花(国际)理财机构开展百名优秀理财师进社区活动,届时老百姓将享受到来自杭州市各个金融机构的一百位顶尖理财师面对面的服务,并能免费获得一套理财师为你量身定做的个性化理财方案。( 张峻莹)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