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桥南加压泵站运行成功居民饮水将彻底解决
2006-09-30 16:37
[本网讯] 2006年9月30日上午,新安江自来水厂桥南加压泵站调试运行成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原白沙村自来水厂的供水能力(水质差、压力低)已不能满足该区块的正常供水,市民要求饮用优质水的呼声也日益高涨。


    为此,在市委、市政府、市建设局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新安江自来水厂筹措500万元资金对白沙村供水管网进行改造,建立一座供水能力3000吨/日的加压泵站。日前,管网整体改造已完毕;泵站设备在安装、调试,试运行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预计10月1日可正式供水。

 
    桥南加压泵站建成后,将彻底解决桥南区域居民反映强烈的水质差,压力低、吃水难的问题,并为实现区域化供水打下基础。(王红仙)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