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色新安江有机农产品展规模创历史之最
2006-10-09 07:16
[本网讯]截止到本月8日,本次“绿色新安江”有机农产品展共吸引了来自我市以及淳安、桐庐、龙游、兰溪等周边县市的54家农产品企业参展,规模为历届有机农产品展之最。


    从四年前20余家本地参展商参加首次“绿色新安江”有机农产品展以来,发展到如今的40家本地参展商,我市的有机农产品行业获得了迅猛的发展。目前,我市已有有机农产品标准企业15家,无公害农产品标准企业34家。与此同时,“绿色新安江”有机农产品展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外地农产品企业的目光,主办方不得不扩充展位,以满足积极参展的外地企业之需。


    据了解,在此次展会上,我市参展的有机农产品主要包括食用农产品、农业生产资料产品以及竹木加工产品等。所有参展商品将在明日全部到位。(记者 龚一桦)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