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疑是银河落新安 我市将建造大型江上喷泉
2006-10-20 15:42
[本网讯]随着新安江东入城口综合整治工程的不断推进和景观大道建设项目的全面实施,崭新的城市东大门即将形成。


    为积极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配合东入城口、洋安区块开发和焦山段景观大道以及周边大型住宅小区的建设,进一步美化该区域的城市环境,同时,为市民提供沿江的休闲场地,市政府决定在新安江东入城口江面上新建水上喷泉景观。


    拟建的水上喷泉景观位于东入城口城防大道城东建材市场江边水面上,距离岸边亲水平台外侧20米。整个喷泉区长100米,宽10米,水上面积1000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万元。


    据悉,水上喷泉景观主要由喷水、灯光、音响等三大系统组成,其中的喷水系统将由主喷、副喷及多达14种的各类造型喷泉组成,其主喷的喷射高度将达到60米,副喷达到30米,造型喷泉喷射出千变万化的各种造型,加上与之辉映的声、光等系统,该项目必将成为新安江一个新的视觉中心和城市亮点。(审批中心发改窗口)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