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秀水华庭开盘 5万平米景观平台属华东最大
2006-10-23 00:03

    新安江江景房不可多得,而能够站在自家楼下5万平方米的景观平台上,将江景尽收眼底,这是何等的心旷神怡?因此,当拥有这个目前华东最大景观平台的新安江高档江景楼盘———兽王·秀水华庭于10月20日正式开盘之时,便吸引了近300位客户前去参观,并有30多位看房者当场签约。

    秀水华庭东临新安江,西临严州大道,学校、广场、体育馆和新华书店近在咫尺;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由7幢270度超大视野山水景观高层、小高层,10幢生态景观联体别墅,及约3万平方米的休闲旅游特色商业街区组成。利用新安江600米天然绵延的黄金水岸线,在园区内营造的5万平方米超大景观平台,成了该楼盘卖点之一。

    秀水华庭曾被杭州《楼市》杂志评为“年度推荐楼盘”,并纳入“20条春节看房路线”向建德以外的消费者重点推荐。今年“第二届新安江生态人居展”期间,秀水华庭正式亮相便非同凡响,一举荣获了“南北杯”十佳户型奖和2006年世界休闲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特别贡献楼盘。

    上海外滩、巴黎左岸、香港维多利亚港湾等世界很多著名滨水城市的亲水街区,都是城区最为显贵和迷人的部分,是城市发展的高峰。新安江这条流淌了千年的文化之江、灵秀之江,也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特别是秀水华庭等一批房产建筑的开发而跨入了新的时代。(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