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沙墩头村代表建德参选浙江魅力新农村
2006-10-23 15:48
[本网讯] 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省农业和农村办公室共同主办的“首届浙江魅力新农村”推选活动已拉开帷幕。全省11个市按照每个县(市、区)1个行政村的名额进行推选,实力、魅力均脱颖而出的李家镇沙墩头村,成为唯一代表建德市参加此次活动的行政村。


    代表我市参加推选活动的李家镇沙墩头村是远近闻名的“全面小康示范村”, 该村党支部、村委会一班人抢抓机遇、团结一致、兢兢业业,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为目标,以治理环境为抓手,通过村企共建,因地制宜,加大村庄整治力度,加快新农村建设进度,村容村貌发生巨大变化,农民生活环境极大改善,有效推进了物质、精神、政治、生态文明建设。在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先后有省、杭州市领导及市内外兄弟单位200多批(次)、4300多人(次)前来沙墩头村参观指导,并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荣誉也接踵而至,先后被评为浙江省“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 浙江省“绿化示范村”; 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杭州市生态村”;“杭州市文明村”等。


    此次推选活动全省共计约有90个行政村与沙墩头村角逐“魅力新农村”这一殊荣。活动第一轮初选将从90个候选行政村选出30个入围村,第二轮决赛从入围的30个行政村中评选出15名左右“浙江魅力新农村”。从本月下旬开始,浙江公共.新农村频道《新农村纪实》栏目将集中展播各候选行政村的参选电视片,节目展播期间为观众投票时间,投票方式为短信投票和网络投票,观众投票支持约占总分值的30%。


    目前沙墩头村参选的各项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届时欢迎全市朋友踊跃投票,也可登录网站www.cztv7.com或www.zjol.com.cn查询详细信息。( 叶 晔)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