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岛宾馆 近日连续获得杭州市两项表彰
2006-10-23 15:48
[本网讯]近日来千岛宾馆一直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为庆祝连日来受到的杭州市两项表彰,该宾馆还特意举行了庆祝仪式。


    在杭州市旅委10月中旬召开的会议上,我市千岛宾馆等七家旅游企业被评选为“杭州市2006年度百佳旅游诚信企业”。而在此之前,千岛宾馆刚刚获得了杭州市颁发的05年度优秀星级饭店称号,据宾馆负责人自豪地表示,这不仅意味着它成为今年我市唯一一家获得杭州市表彰的星级饭店,而且还表明了宾馆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都受到了客源市场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


    据千岛宾馆负责人介绍,该宾馆于2002年通过“三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成为我市首家“三星”级饭店,此后还通过了浙江省“绿色”饭店的评定,并连续四年获得杭州市级文明单位,在外地客源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声誉。近年来该宾馆还进行了较大硬件改造投入项目,投入170万元对KTV歌厅,和宾馆消防设施进行了改造。“这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消费环境和更丰富的娱乐生活的良好措施”,千岛宾馆部门经理储晶这样介绍。(记者 胡燕群)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