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社会保险费银行代扣缴人数逾2.4万
2006-10-27 15:59
[本网讯] 或许社保办事大厅是全市最繁忙的服务窗口之一,特别是每年10月以后,前来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人群常常排起了长龙,但这一现象今后将不再出现。


    为解决群众缴费难,简化个体参保人员缴费手续,从今年1月起,市社险办合并养老、医疗保险缴费,并实行了由建德工商银行代扣缴全市个体参保人员的社会保险费。办理了代扣缴手续,个体参保人员不用年年再到社保大厅缴费,只需保持银行存折上有足够的余额就可以了。此举赢得了广大个体参保人员的普遍欢迎,截止到目前已有24774人办理了社保代扣缴手续,占全部个体参保人员的89.3%。


    据了解,目前还有近3000人已参保的个体人员尚未办理代扣缴手续,还有3600余人办理了代扣缴但其账户余额不足,导致银行扣款不成功。为此,市社险办提醒广大个体参保人员,快到年末了,还未办理社保代扣缴的请从速到市社险办办理。已办过代扣缴手续的,应定期到银行核对扣款情况,以免影响你的社保待遇享受。(赵玉梅)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