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老年基金会慰问我市特困和百岁老人
2006-10-29 16:07

<v:imagedata

  10月25、26日,杭州市老年基金会胡克昌、老龄工委副主任兼老龄办主任方伯炎一行在我市老龄委名誉主任余桂生的陪同下慰问了我市的特困老人、百岁老人。

  胡克昌、方伯炎一行首先来到了杨村桥镇樟头村看望了百岁老人黄子清,向100岁的黄子清老人祝寿贺喜,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百岁寿星匾,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老人很高兴,说“我现在很幸福,长寿匾上的字是:赠百岁寿星。” 孙媳妇胡爱君介绍说:“奶奶每天定时收看电视新闻,中央领导人她都能认得出,她自己吃的药药品说明书也能看的清。闲暇时还经常给我们说上一段隋唐故事,老人平时生活很有规律。”胡克昌高兴地说,老人百岁长寿是好福气。

  随后胡克昌一行来到了里何源村困难老人杜彩英家、岭脚村困难老人查存书。当看到杜彩英老人家受龙卷风侵袭而倒坍的房子在镇、村的关心下已建成时都很高兴,同时鼓励老人要克服困难,把新家建设好,安享晚年。老人高兴地连连感谢: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政府好。

  26日胡克昌一行来到了新安江街道慰问特困老人,参加老人节慰问仪式的特困老人有30名,老人来自新安街道各社区、行政村,领导为各15名老人送去500元、300元慰问金。

  老人节期间,我市慰问困难老人341名,其中500元200名,300元141名;百岁老人10名每人500元;95岁以上高龄老人165人,每人礼品一份;敬老院五保老人514人,每人50元、一份食品。(徐鸿寿)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