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一月十日,市长在网上等着跟您聊聊建德
2006-11-08 03:39

    如果您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有自己的看法想和市长探讨,有好点子想要向市长建议,有疑惑之处想要向市长咨询……那么,即将于11月10日(本周五)下午3时至4时举行的“我和市长聊建德———政府门户网站改版运行暨市长与网民在线交流活动”,刚好给您提供了这么一个与市长直接沟通的机会。

    为充分发挥政府门户网站在政府与市民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窗口作用,新改版的市政府门户网新增了在线交流栏目。该栏目将定期邀请我市政府机关部门的领导和网民开展直接交流,回答网民提出的问题。在新版网站开通之际,市长洪庆华作为第一位嘉宾将走进网上直播室,通过网络与市民进行在线交流,与公众共同讨论有关我市社会生活、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同时欢迎广大网民为建德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目前,建德政府门户网(www.jiande.gov.cn)、建德新闻网(www.jdnews.com.cn)和建德社区网(www.jdsq.cn)主页上均设置了活动公告,广大网民可以登录以上网站了解活动的详细内容。网民们也可以将想要交流的问题通过市长信箱预先提交,以便到时得到更准确全面的答复。欢迎广大网民届时登录政府门户网站参与在线交流活动,与市长一起关注建德的成长与未来。(建德新闻网记者:徐 臻)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