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拿起手机打开电脑 为沙墩头村投上一票
2006-11-09 15:53
[本网讯] 自沙墩头村代表我市参加由省广电集团、省农办联合主办的“首届浙江魅力新农村”推选活动以来,得到了全市朋友的广泛关注,从11月8日起,第一轮初选投票活动已如火如荼地展开,具体投票方式如下:


    1.短信投票:(沙墩头村编码为“28”)

    移动用户编辑“28”发到0777722999

    联通用户编辑“28”发到777722999

    小灵通用户编辑“28”发到333322999

    每条短信每次只能输入一个编号,每个手机号码每天对同一个编号限投30条,多投无效。

    2.电话投票:

    投票方式:拨打声讯投票电话16881234,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投票。


    每次拨打声讯投票电话只能输入一个编号,每个电话号码每天对同一个编号限投30条,多投无效。


    3.网络投票:

    登陆http://iptv.zjol.com.cn/05iptv/system/2006/10/25/007947207.shtml进入“首届浙江魅力新农村”评选活动专题网站后,在网上进行网络投票。在选中的候选乡村下打“√”并提交。


    每台电脑(以一个IP地址为单位),每天只能投一次,多投无效。


    初选投票活动截止本月30日结束,为扩大此次“首届浙江魅力新农村”活动的影响力,本着“全民参与”的宗旨,主办方将观众投票所占分值从原来的30%提高到80%,希望全市广大市民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的新农村创建工作,踊跃参与到投票活动中来。(叶晔)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