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住宅质量检验 明年将实行一户一验制
2006-11-13 15:45
[本网讯] 近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和国务院《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及国家有关验收规范,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特制定出台了《建德市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管理规定》。


    根据《规定》,我市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检查实施细则包括:对建筑结构外观及尺寸偏差、门窗安装质量、墙面、楼(地)面及顶棚面层质量、防水工程质量、给水、排水及采暖系统安装质量、室内电气工程安装质量等及其他规定、标准中要求分户检查的内容设置了一些验收标准和范围的规定,来保障竣工房屋的使用功能质量。


    《建德市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管理规定》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此规定的实施,将会有效加强我市住宅工程质量的管理,确保竣工房屋以优质、安全、舒适的住宅交给广大群众使用。(张丹)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