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大桥水土保持方案出炉生态环境得改善
2006-11-23 23:51

    在我市杭千高速公路新安江出口南边,将建一座洋溪大桥。近日,该桥水土保持方案已经出炉。

    洋溪大桥北接320国道,并与杭千高速公路新安江收费站口连接,向南跨新安江,与洋安路相接。该桥全长1864米,宽度22.5米,接线道路宽度为32米。计划不久后动工。

    经过专家的评估和测量,该桥区域水土流失类型主要以降水面蚀及地表径流冲刷引起的水力侵蚀为主,主要表现为面蚀和细沟状侵蚀。

    该工程水土保持方案包括建设项目及周边地区概况、水土流失预测、水土流失防治方案、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投资估算和效益分析、方案实施的保证措施等几方面。该方案实施后,通过采取各种水土保持措施,将使新增水土流失得到有效控制,水土流失防治责任范围内原有的水土流失得到有效治理,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并使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减轻项目建设可能带来的水土流失危害。(邵 炯 建德新闻网记者:金 婷)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