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十八家企业亮相2006浙江省农业博览会
2006-11-24 00:06

    11月23日至11月30日,2006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共组织了18家企业的200余个特色农产品参加了农博会的展销活动。昨日,市领导陈春雷、徐志生、应慧方、吴铁民会同有关部门负责人,亲赴农博会现场观摩考察,并对参加农业博览会的建德参展企业进行慰问。

    浙江农业博览会到今年已经是第八届了,省农博会已成为浙江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大的大型农业盛会,并成了展销各地农产品精品,开展农产品贸易、品牌推荐、信息交流、投资洽谈的广阔平台。本届农博会以“特色、文化、竞争力”为主题,参展单位总数达到1200余家,参加展示展销的农特产品超过万种。展会突出展销各类无公害、绿色、有机等优质农产品及加工品。省农博会期间,将首次举办中国蔬菜产业交流会和浙江省土特产农产品品尝推介活动。

    建德展区位于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共设立了12个展销摊位和1个品尝摊位,参展规模、质量都超过往届。其中,我市的里叶白莲开发公司、三都湘旗香榧开发场、梅城绿原蔬菜制品厂等10家企业的5个产品荣获农博会金奖,获奖产品数量是去年的一倍。这些荣誉和成绩对开拓我市对外的农产品市场,提高我市优质农产品的竞争力和品牌效益大有帮助,并能进一步推进我市特色农业经济的健康、有序发展。

    市委书记陈春雷现场参观了我市农产品的展销摊位,向参展企业负责人一一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为推动建德优质农产品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