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企业精彩亮相食博会 引起副省长兴趣
2006-11-27 07:13


  日前,由国家商务部、浙江省政府主办,浙江省经贸委、宁波市政府承办的中国第二届食品博览会(简称食博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农夫山泉、霞雾、里叶白莲等六家企业,在市经发局的统一组织下到会参展并设有11个展位。

 食博会是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展会,实行申报竞选制;同时,为保证参展企业的代表性及产品质量,食博会实行参展企业准入制。展会期间,组委会组织了食品安全发展论坛、食品新技术新产品演示与推广、国内外大型零售集团采购洽谈会、大型食品生产企业专场论坛等活动。我市参展企业参加了上述活动并与三江超市、沃尔玛、联华等国内外知名采购商达成销售意向。

 展会期间,蔡小珍牌雪菜、里叶白莲、霞雾山茶油备受青睐并被抢购一空;农夫山泉公司极具文化色彩的宣传,引起副省长金德水和省经贸委主任丁耀民极大兴趣,他们亲自到展会现场作深入了解,并对农夫山泉公司的产品质量和包装宣传给予高度评价。

  短暂四天时间,我市参展企业(企业)不仅在展示、宣传和提高知名度、认知度上见效显著,而且摸清了当前国内外食品行业的基本走势,对下一步新品开发和投资取向具有借鉴和参考意义。

  作者:邵卫明 坚代军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