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公用型客运汽车站于11月28日投入营运
2006-11-28 23:08

    经过一个月的试营运,大同公用型客运汽车站于28日正式投入营运。这标志着我市乡镇汽车(场)站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大同客运汽车站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汽车站的营运设施、场地已远远滞后于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要求改建的社会呼声日益增高,大同汽车客运站的改建已摆在我市交通部门的议事日程。今年4月我市交通部门正式确定改建,总投资50万元,经过五个月精心施工,于10月份竣工投入试营运。

    改建后投入营运的大同公用型客运汽车站占地6亩,停车场1600平方米,停车泊位12个,日客流量车辆86辆,日发送最高客运量3000人。整洁、宽敞的候车大厅使来这里乘车的人告别了“雨天被淋,天晴被晒”的历史。(董 扬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