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康安路一违法建筑今被拆除 图
2006-11-30 15:53

<v:imagedata



    [本网讯]11月30日,市城管执法局会同市公安局、新安江街道办、市人防办(地空公司)、桥东区块开发建设指挥部等部门对康安路一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市人大、市政府以及市效能办领导到现场督办。


    当日被强制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新安江城区康安路24A幢东侧(金山湾公寓西南面),是一幢单层砖木结构简易房,由原新安江村村民邓某违法搭建,违法建筑面积为97平方米。拆除前,该违法建筑由邓某叔叔居住。



    地处同一地块的违法建筑还有4户820余平方米,但这4户都已按要求自行拆除了,只有邓某未按期限拆除。而这些违法建筑所处地块,是用于桥东区块开发农户迁建地。为配合桥东区块开发建设,有关部门组织了拆除该地块违法建筑行动。



    邓某迟迟不肯拆除违法建筑,是还想得到赔偿,他甚至要求赔偿一个地基,这显然与国家政策不符。这也难怪,因为新安江城区一个地基可值六、七十万元。据悉,在较早前进行的人防工程建设征地拆迁中,邓某已安置了二个地基,两幢房屋现已造好;邓某叔叔则安置了三个地基和一套公寓。(记者 宋胜清)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