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一个生猪商标“佳宝牌” 注册成功
2006-12-05 07:22


  大慈岩镇李村村养猪大户李永恬这几天乐坏了,他向国家商标总局申请注册了两年多的“佳宝牌”生猪商标,最近终于注册成功,李永恬由此成为我市养猪行业注册生猪商标第一人。昨日,李永恬高兴地告诉笔者:“有了自己的商品猪品牌,今后发展规模经营参与市场竞争信心更足了。”

  李永恬从事生猪饲养十多年,经过多年的市场闯荡,他意识到要做大做强生猪饲养业,必须拥有自己的品牌。他在饲料采购、母猪引种及疾病预防等方面严格按照有关部门制定的标准进行操作,按照出口食用动物(猪)饲料生产的使用标准,严把饲料进货关,从而保证了生猪的品质。目前,李永恬内三元商品猪生产规模越来越大,有内三元母猪50多头,到年底可出栏商品猪800多头,有望实现产值60多万元。

  由于严格按照出口食用动物(猪)饲料生产的标准生产,他所养的商品猪体形均匀、皮薄肉嫩,出肉率在75%以上,深受消费者喜爱。虽然他的猪销售价格每50公斤要比其他农户的普通生猪高出10元左右,但仍然供不应求。为了打响品牌,他在新安江农贸市场设立了生猪销售窗口。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