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06年《建德年鉴》日前出版共六十二万字
2006-12-07 15:04
[本网讯]日前,《建德年鉴》(2006)由方志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这是自2000年创刊以来,连续出版的第7卷。全书共62万字,16开本,配彩色插页44页,全面客观准确地记载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进一步宣传建德,提高建德知名度,推动全市三个文明建设产生重要意义。


    该书在保持总体结构基本稳定的同时,在内容安排上力求突出年度特色,特辑类目中设“十五”计划完成情况和“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创建工作、杭新高速公路建设等分目,集中反映全市年度的重大成果,将纪律检查与监察类目改为分目放在市委类目之中,并调整了工业、金融保险的分目等,有关类目中新增先进性教育、城市公交等分目;在装帧设计上力求突出地方特色,封面和图片设计宣传了“山水画廊、休闲天堂”新安江城市形象口号,并以一个通版的图片“杭新高速公路掠影”进一步反映高速公路开通对我市发展的重大意义。此外还配加了建德市政区图和建德市中心城区图,增加了实用性。( 何彬 杨忠平)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