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艾滋病防治协调会部署相关工作
2006-12-10 21:59

  12月8日,市政府召开艾滋病防治协调会议,对当前我市艾滋病的防治形势、工作进展作了分析,并就做好下一步艾滋病防治工作作出相关部署。副市长汪华瑛参加了会议。

  据悉,2004年我市就建立了艾滋病防治协调会议制度,现已初步形成了政府领导,部门协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机制。会上,市疾控中心负责人作了艾滋病疫情分析,介绍了我市的艾滋病防治情况。计生、旅游、文化、公安部门就加强部门协作、做好艾滋病监测与防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汪华瑛要求,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防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做好防艾工作;切实加强监测和检测工作,进一步落实艾滋病的综合干预措施。加强血液、血制品监测,杜绝非法采供血活动,保证用血安全;继续做好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管理,认真落实“四免一关怀”政策,全面落实艾滋病防治的各项任务。(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