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村放心示范店”受惠政府财政补助资金
2006-12-11 15:10
[本网讯] 连日来,下涯、梅城、三都等乡镇的87户“农村放心示范店”的业主们陆续从梅城工商所领到了市政府2005年度放心店的财政补助资金。


    按照省工商局关于开展“百县万村放心店”建设的具体要求和部署,为了让广大农村消费者吃上放心食品,从去年开始,梅城工商所积极引导辖区内行政村的农村食品经营户踊跃参,争创农村放心示范店,经过调查摸底、分析筛选和宣传动员,订计划,选试点,在有条件的行政村分期分批搞放心示范店的创建,2005年,该辖区的87家食品店挂上了“农村放心示范店”的牌子,这些示范店货架统一,都建立了《进货验收备查制度》、《不合格商品下柜制度》等有关制度,并且统一镶框上墙;商店出售的商品,都附有能体现商店自身特征的标识;商店建立了由工商部门提供的统计表一格式的进货台账。为了不增加店主的负担,“放心示范店”的牌匾、制度上墙、标识印刷、格式台账、订制统一货架等费用,均由政府财政出资补助。(记者 宋晓红)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